close

牽手護台灣,加入聯合國!!    UN for TAIWAN!!
其實只要是能加入聯合國,證明台灣的存在,不管是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還是以中華民國名義重返聯合國,我都很贊成.
只不過我是學法律的,在聯合國中中國民國的席次已被後來繼承中華民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所取代,這是人盡皆知的事實,
如果可以重返聯合國的話,勢必是要繼承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地位才有可能的事.但是我想現階段應該沒有任何實力及國際情勢會將中華人民共和國推翻,這樣的話,這條路是顯然不可行的.所以我不太明白國民黨的作法是真的有這樣的志願(推翻中華人民共和國),還是只是說好聽的?!
反而是民進黨所推的,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不用推翻中國,只要情勢所趨,就有可能成功,反而容易一點.
因此我要大聲的幫台灣加油!!
希望大家也都能為台灣加油!!

台湾を国連へ!!御応援のほど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