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索沃在聯合國的支持下獨立了
儘管俄國反對,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feb/18/today-t1.htm

準此,儘管中國反對.只要聯合國支持,台灣也有可能獨立,不流血的.
朋友們,這就是加入/返回聯合國的重要性.
你要留一個名不正言不順,搖擺不定地位的台灣給你的孩子嗎?
請看清楚,台灣不可能永遠維持現狀
請支持入聯/返聯公投~
勇敢地踏出我們的第一步~

人問:公投過的話,聯合國就會聽你的嗎?
我答:不會,但是民主自決是目前的普世價值.如果台灣人有這樣很大的聲音.
一定會有國家聽得到.不要懷疑.
國民黨一定會再提出拒領公投票的主張.
因為他們怕中國.而中國怕民主自決.怕台灣獨立也怕影響到他的人民.
如果國民黨再提出拒領公投票的主張.請看清楚誰是中國的同路人,誰要做台灣的領導人(不是總統).

人問:你總統要選誰?
我答:因為總統是主管軍事,外交(締約,媾和權)等的大政策的人.我不要統一,所以我不會選一個統派總統,他很容易就可以把台灣賣了.

台灣的總統不是選高興的,現在要選的,是決定台灣大方向的人.全世界都在看都在解讀.不要看輕你的那一票.
請你先想想,你要統一還是獨立,然後投下你神聖的那一票.感謝不盡.


後記:3/3的文章,3/6國民黨果然不出所料的又提出"拒領公投"的政策.
想想當初很多泛藍的朋友還跟我說:這次不會拒領公投啦~

事情絕不是你看到的檯面上那麼容易.
中國國民黨果然是中國的同路人.馬英九選上了以後,很快的就要一中市場,經濟統一,然後政治也會逐漸統一了,
得利的是誰?就是那些在中國談好條件的既得利益者,
看問題的時候,要看清楚.想明白,否則就永遠被拉著鼻子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