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嘗對我說,如果你記得很多的夢,就可能會開發你的超能力.
我對超能力是很有興趣的,所以就努力的記得自己的夢.
結果?你要聽結果嗎?結果我在靈性上好像變得比以前敏感許多,不過後來怕看到不好的東西,又不想要了.

雖然我是一個不希望被人看穿的人,以下寫出自己記得的一些夢,是因為時過境遷,拿出來分享也不是什麼會讓我心煩的事.畢竟有意思的夢,多人知道也不錯,不過我是有著作權的喔,請別忘記~~

這是一個我年少時的夢,因為做過幾次,裡面的景色也是極致的美.所以雖然是小時候做的夢,但卻非常記得.

夢裡的我走在一片很大的花田中,雖說是花田,但花還沒有很盛開,只是含苞待放.
我知道我有一點空閒,可以在這裡散步.做短暫的停留,
天氣很好,天空很藍.微風徐徐.雖然沒有採花,但我的心情是很好的~~

走著走著,走到一片花很大朵的向日葵花田中,剛開始的花田是矮矮的.隨著我越走越深,向日葵是長得越來越高.
當我開始有點害怕,打算回頭走的時候,發現回去的路都已經被滿滿的向日葵花堵住了,
我撥開她們,努力往回走.
卻發現所有的向日葵都急速成長,不但高過我的人,而且是好幾倍,好幾倍,
而此時我又發現向日葵全部都開始彎腰的向著我,而不一排排的向太陽了.
我害怕的不知所措的抱頭蹲下來,
夢的最後宛如電影場景,天空變的灰暗,我則像一個強力電燈一樣開始發光發熱.所有的向日葵一圈一圈的向著我彎腰.
我的視野從天空鳥瞰到自己以及一望無際的向日葵花田,一圈一圈的向著我.壓迫著我.


整體來說我這個夢跟梵谷的畫境很像,所以後來看到梵谷的畫(特別如星夜,群鴉亂飛的麥田,向日葵等)以後,不是欣賞,而是感到些微的害怕及焦燥.
當然也開始怕向日葵花,特別是大朵的那種,我喜歡日本的北海道,除了她的向日葵花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