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台北富邦銀行自2007年5月起片面改變A-MONEY的優惠回饋,我就新辦了聯邦銀行的投資型白金卡,
這張卡雖然要繳5,000元的年費,但他每個月會回饋500元的刷卡金給你,即如果你每個月都有刷卡達500元的金額,實際上就回饋金的部份,你是賺1,000元的.
當然好處不只這樣,所有的刷卡金的1%都會回饋給你是我主要辦這張卡的目的(這是富邦A-MONEY要刷8萬元/月以上才有比這更高的回饋).
還有刷卡金累計達5萬元以上,可以享有機場貴賓室卷2張(1年限申請1次);因為我有辦副卡,所以刷卡金累計10萬元,就可以有機場貴賓室卷4張/年,
所以我非常推薦這張卡片(正確資料請參考聯邦銀行網站http://card.ubot.com.tw/about_card/about_card.asp)

至於富邦銀行的A-MONEY卡我還是有保留的原因是:保險費1個月有超過5萬元的時候,下個月可能可以得到2%的回饋,這是比聯邦卡還優惠的地方當然要保留它.

其他的卡如:
大葉高島屋卡-到高島屋有優惠,另到日本可以以卡換取5%的折價卷
聯邦家樂福卡-我家附近有家樂福,所以有優惠的時候會用這張

最近在相免費機場接送的信用卡.好像很多家權益都縮水了,,
如果你有知道很好的免費機場接送卡片,或者有更好更優的卡,
又年費可以用刷卡來折抵的話,請不要小氣,一定要說出來分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