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奇摩的部落格搬家來的.原來寫部落格是為了寫下一些情報,心得給好友,同事分享的.
有一次的機會,看到一篇電子報,說可以用部落格賺錢.仔細地看了他的說明後,發現是參加GOOGLE的廣告,經過點擊部落格主就可以得到收益.
因為很好玩,所以就搬家搬過來,也參加了這個計畫.
按照我帳號的說明,現在我已經有13.75美元的收益了.
當然離收到100元美金的支票還有一點距離,不過希望能早日實現.

收到支票以後,當然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謝謝親朋好友支持這個部落格,
買些小點心請大家吃吃嘍.那是一定要的啦!!
剩下的錢我想全數捐給門諾.最近他們在蓋老人社區,需要很多的錢,才能支持下去.

謝謝大家的參觀及支持喔.
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要注意及遵守交通安全,不趕快,不搶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