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點白頭髮,想要把它染色.

但是又不想買一套染髮劑,因為我只有一小點的白髮啦~~用不完剩下的實在太浪費了。

我去了屈臣氏,發現台灣賣的可以不用一次使用完畢的染髮劑是暫時性的,店員給我一個很好的名詞,就是像[睫毛膏]一樣,幾天後就會掉。這麼麻煩的東西,當然不是我要的。

這次去了日本,特地尋找了不用一次使用完畢的染髮劑。

被我找到了,我還特地問了店員是不是永久性的染髮劑。

シンプロ ワンタッチヘアカラー(白髪染め)價格也不貴。

我在特賣藥妝店的ダイコク以798円(含稅)購入,它的原理是以兩個汽瓶?分別裝不同的藥劑,然後利用擠壓讓藥劑適量的混合的出來(混合的部份是在汽瓶上的刷子內部,有個螺旋的東西)

染髮劑是永久性的,不是睫毛膏(笑),而且沒用完的染髮劑,下次可以再用。

算起來是有省到,染起來的效果也很好。是我這次去日本的超滿意收穫~~也跟需要的朋友分享。

但是梳子會斷,所以用的時候要輕一點,免得下次用的時候沒得梳。

 

あなたはどちらを求めますか? シンプロならどちらの要望もかなえます

 箱から出して ブラシをつけて 押すだけ、ぬるだけモニター商品:クラシエホームプロダクツ シンプロ ワンタッチヘアカラー 1品モニター商品:クラシエホームプロダクツ シンプロ ワンタッチヘアカラー 1品

http://www.kracie.co.jp/khp/simpro/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