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有小孩以後,發現真的沒有帶小孩的去處,

兒童育樂中心,是極少數讓我覺得還算物超所值的國民遊樂中心,(雖然設備老舊,玩的時候覺得有點恐怖)

這個遊樂中心在2009年11月7日為了花博,而暫時停止營運

那個時候我閉上眼睛,幻想著這塊場地成為花博的展館之一,然後花博過後,以全新的風貌,新的設施再與國民相見,這樣的犧牲,也是不可避免的哪~~

但是當2010年11月兒童育樂中心再次營運的時候,我非常的訝異,因為不是我想像的,這塊土地成為花博的展館之一(沒有去好好的研究花博的展館,就自以為是的認為,是我不好),反而是儘成為一個工程的邊緣地域.我真的不能不覺得奇怪,如果一朵花可以有那麼多的市價差,以利花兒們在展期間都能好好的生長,市府是用這麼高的標準去看待這個博覽會

那麼為何要犧牲小孩及大人們的歡笑去處長達1年,只為了花博工程的順利進行???

真是可惡!!然後再開的時候還很多人歡慶,好像是得到什麼不得了的恩惠.

彷彿從你身上拿走一個東西後,再還給你,你還很高興的說謝謝><

 

以前三民主義告訴我們:台灣是反攻大陸的跳板.

長大以後,我才知道這個句話(跳板說)的悲哀,就是不用精美,只要堪用即可.
去了那麼多個國家,還沒有看過一個像台北這樣的大城市民生設施真是少的可憐,遊樂園只有一百零一個,而且還會因為花卉博覽會而暫時關閉><
應該說台灣人的個性太容易隨遇而安,滿足現狀了(移民人的特性??),,,
希望政府不再幻想反攻大陸以後,能好好建設我們的家園呢^^
為了我們的下一代,真是要好好督促政府
 
以下為參考資料

------------------------------------------------------------- 

2009年11月7日,因為舉辦花卉博覽會的緣故,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借用台北市立動物園旁的ZooMall重新開幕,命名為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文山園區,有8種遊樂設施,每樣設施一次20元,預計營業至2010年8月31日止,之後會遷回圓山原址‧[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