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就是有毒,如果其他國家的標準是零的話,馬英九政府對國民的標準為什麼是採國際上的低標??

他是這樣看待他的國民的嗎??

本來驗出有毒的,就下架.二,三天後消費者相信市面上的都是沒毒的,就敢再開始食用奶製品.

現在政府的政策反覆.反而叫人不敢吃任何跟"奶"有關的食品.

又是一個惡政猛於虎的具體實證!!

你看,有毒的只要稀釋就可以,你怎麼防止??

 

以下為引用電子報~

毒奶精稀釋變成合格商品?衛生局傻眼請示衛生署更新日期:2008/09/25 21:35

桃園縣衛生局追查毒奶精,因為衛生署放寬標準,也造成困擾,在稽查佳泰下游廠家翔威生產的奶茶、咖啡、可可亞等成品,因為成份中的奶精只佔十分之一,三聚氰胺含量剩下0.6ppm,業者認為符合標準,為何要被封存銷毀;衛生局最後還是先封存再請示衛生署如何解決.

 

 

由於衛生署對三聚氰胺含量合格標準放寬2.5ppm,已經讓稽查作業產生困擾,桃園縣衛生局追查佳泰奶精含量6ppm超過標準不合格,繼續追查下游翔威公司,不過,翔威公司生產奶茶、咖啡、可可亞等成品,成份中的奶精只佔十分之一,反而變成合格,衛生局要封存這些商品,業者認為合格商品被封存,要求衛生局人員說明原因.

 

 

 衛生局最後先封存並要求廠商不准移動,再向衛生署請示解決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