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證明只有極權國家才能做出這樣的事!!

利用者,被利用者,只要是為了國家的利益,沒有人在乎造假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13/4/13wo.html

京奧開幕天籟歌聲 竟是對嘴


 更新日期:2008/08/13 04:34 朱建陵/綜合報導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一個可愛的紅衣小女孩用甜美的歌聲,征服了許多現場及電視機前觀眾的心。但根據最新傳出的消息,大家都被騙了,該名小女孩在場上只是對嘴唱,歌聲甚至不是她預先錄製的,而是來自另一名七歲半小女孩的聲音。

 

大陸官員坦承,當晚響徹「鳥巢」的歌聲,其實是來自楊沛宜。現年七歲半的楊沛宜,目前就讀北京大學附屬小學一年級。根據英國《泰晤士報》的說法,楊沛宜因為門牙不齊,開了個縫,外型上被認為不適合成為開幕式上億萬人矚目的焦點。

 

林妙可出名 楊沛宜幕後功臣

 

此一消息最早由開幕式音樂總監陳其鋼在接受「中央電視台」採訪時主動透露。該節目的用意,在表揚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幕後無名英雄」,不料卻揭發了新一則被外界視為造假的開幕式醜聞。

 

陳其鋼在節目中表示,開幕式上那首《歌唱祖國》的聲音,並不是來自次日登上美國《紐約時報》版面的小紅星林妙可,而是楊沛宜。他解釋這麼做的原因時說:因為考慮到對外形象,所以最後決定用外形更好一些的林小朋友。還說:「這是為了國家利益」。

 

該節目還採訪了楊沛宜,問她會不會因此感覺遺憾,楊沛宜的回答很成熟,她說:「我的聲音飄揚在奧運會場上,我已經很滿足了」。

 

反觀以可愛形象上場「假唱」的林妙可,在開幕式結束後爆紅,已有「可可粉」、「可樂」等粉絲團體形成,甚至有人開始稱林妙可為「中國第一童星」。

 

在假唱消息傳出後,大陸英文《中國日報》繼續刊登林妙可爆紅消息,稱這位小女孩在億萬人面前演唱讚美革命的歌曲,打動了全中國。而對於有此殊榮,林妙可說:「我覺得我穿那件紅裙子漂亮極了」。

 

網友幹譙:有違奧運精神

 

林妙可現年九歲,她穩健的台風來自多年的童星訓練,但假唱一事,錯不在她,而在幕後主事者。大陸網民對此評論說,大人錯誤的作法,已經造成對兩個小朋友的傷害、毀了兩個小朋友的純真。事實上,中共的國家形象也因此受損。

 

大陸網民質疑這種造假的必要,質疑全北京難道找不出一個歌聲、形象俱佳的小女生?依此邏輯,中共前外長李肇星,根本就應該找一個俊男做搭檔。更甚者,有許多網民在道德上譴責北京主事者的虛偽造假,認為有違奧運精神,因為如果表演可假唱,為什麼運動員不能以「國家利益」之名作弊或使用興奮劑?

 

在此「假唱」醜聞爆發之前,「中央電視台」已經爆出一次造假事例。該電視台以預製電腦視頻,取代開幕式當夜煙火表演的實景,時間長達五十五秒。此訊息的傳出,同樣出於北京主事者企圖藉此彰顯開幕式的幕後無名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