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軟中帶硬 台灣加入WHA觀察員第12度闖關失敗
台灣申請加入
WHA成為觀察員第12度闖關失敗,除了稍早這項提案,在總務委員會中遭到否決外,議程送入WHA全體大會確認時,則是採取了2對2辨論方式討論,友邦甘比亞帛琉兩國代表,則是和中國與巴基斯坦代表正面交鋒,或許受到新政府上台、以及台灣救援四川地震的關係,中國則是採取了軟中帶硬的態度,最後仍然硬生生地,將台灣入會案再度封殺。

中國衛生部長陳竺在發言時,再次強調堅決支持中國是台海兩岸共同的家園,而且大陸與台灣同屬一個中國的事實也沒有改變,尤其這次四川地震更展現了台灣華夏兒女的支持,所以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中國13億人口及台灣2300萬同胞都是命運共同體。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20/58/zkrn.html

真的是典型的得了便宜還賣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