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轉貼4/22我朋友傳給我的訊息:
聽說哲蚌寺的喇嘛都被抓光了,
之前茶館、手機監聽,也抓了人,
現在大招寺周圍的舊城區全都封鎖著

為了08年奧運,中國當局維持秩序,是必然的, 但是用這樣規模來掃街抓人.這行為真是值得非議!
讓我想起以前聽過的1 部電影情結,
是說依照最新防範犯罪的科技,有個媽媽會生出1個殺人犯,
所以當局就開始不停的追殺她,讓她不會懷孕,不會生出殺人犯的小孩.

看看誰是潛在的犯罪者,將之剷除,順便剷除異己,
這樣的手法,在法治國家中是難能允准的.

當然台灣的刑法也處罰預備犯,但是這樣大規模的戒嚴,已經離我的記憶有點久遠了.這些都是民主的前輩為我們爭取來的...大家要珍惜哪.


介紹大家有空時去看看一部很久很棒的電影,
中譯名:{七年西藏}/{火線大逃亡},是布萊德彼特演的,
我共看了3次,雖然無法詮釋西藏全部的過去,但是算是少數說到西藏的真人真事的感人電影.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A5%BF%E8%97%8F%E4%B8%83%E5%B9%B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