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很多美食網友推薦,不過除了甜點吃到飽外,所有吃到飽的,我都是賠錢貨.僅管號稱食料多豪華.

就是好客
費用:598+10%(2個半小時的時間限制)
交通蠻方便的.在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附近.
詳細可以看官網:
http://www.my-friends.com.tw/

由於是家庭聚餐.全家都到了,當然包括小朋友.
餐廳規定101cm以上的要收半價,這是ok拉.不過我們家的2個小朋友在出門前已經被婆婆餵飽飽的哪.怎麼還吃的下??家庭聚會又不能不來.
跟餐廳溝通後,餐廳說只要不吃任何東西.包括飲料跟冰淇淋,可以不收費.
這個結論讓我們蠻舒服的,不過怎麼可能不喝東西呢?
所以就付了最低消費的100元+10%服務費給小朋友喝飲料啦.
講到付錢,他們是不能刷卡的,要注意喔

網友說他們很親切的,1到就端上餐廳自豪的食材.
但是要求服務生介紹哪個肉是什麼名稱,竟然從扇貝開始說><
這個我嘛看有.不需要介紹拉.要介紹的是肉嗎,什麼肉是什麼肉.
已經說有人不吃牛肉了.一大堆肉排在1起誰看的懂哩
建議餐廳改進啦,
要主動跟客人介紹肉品,不要說的2266的.好嗎?


有關食料部份,個人比較推薦的是:
帝王蝦,貴妃鮑,干貝,還有就是生魚片了.
肉的部份筋太多,不是太推薦.
問服務生有沒有少筋的肉,竟然說每塊肉都不1樣......(暈)

飲料是石榴汁,還有冰淇淋是明治的.佔了我不少胃.
.
還有外加10%的服務費.我當然覺得服務生拿東西來回很辛苦啦.
不過他們的記性,還有態度可以再好1點.

吃完以後全身都要洗澡,可以說是生意興隆.不然要說就是排煙設備不是很佳.
洗手間是很建議改善的地方,

大概就這樣啦.
如果主攻海鮮的話,還ok的地方.
什麼?你說我挑,恩,真的.自從我婆婆開始餵養我以後,我嘴巴變得其挑無比,應該要感謝我婆婆啦.
不過看來美食家網友推薦的地方,可能都不1定符合我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