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去過,一年後媽媽慶生再去.
結果是不堪想像.
結帳時形式給了我們幾張折價卷.
因為很難推薦給人,我看不會用到了

先講停車,因為是老飯店,所以停車位不多,是可以諒解的.
但是既然有與外面的停車場簽約,卻不主動告訴排車位的人.
光在那裡排車位就排了近20分.可以說1點也不親切.

菜色
我們點500多的中午套餐,外加1成服務費.
因為是到飯店吃,所以還可以接受.
(雖然在外面吃.這樣的菜色收這樣的費用略嫌貴.)

但是它要收1成的服務費....
就說說它的服務好了.
2個桌上沒有叉子.是我們要求才拿來.
1個人的菜來了,可是竟然放在包廂的窗抬上.要我們提醒,鐵板燒師傅才趕快端上.
可能是在最後1間包廂,服務生都進來接電話,因為電話在牆上,沒掛好就會掉下來>.<
還有服務生的衣物也都放在最後這間包廂,他們拿私物時都被我看到他們的包包衣服
了.

又,如果有2個小朋友,建議不要點兒童餐,點1個中午的便宜套餐就好了.

最後,停車卡也是大敗筆.
我們共消費了5,000元以上,開了2台車(1台停特約停車場,1台停地下車場)
飯店蓋了3小時及1個半小時的停車卡給我們.
我們按上菜程序用完餐後,就回家了.並沒有多做停留.
看看車卡這樣蓋,心想無所謂,反正不用給停車費就好.
我這樣想是大錯特錯.

回去的時候,蓋1個半小時的那張,說要繳30分鐘的停車費,即50元.
如果我們這張蓋2個小時,另1張蓋2個半小時就不用多繳錢.
那飯店怎麼這樣給我蓋?
收車費的人說,不知道.反正時間不夠就要收錢.
心中很火.因為之前服務已經很不好了.現在還這樣.
我們表示抗議並要經理下來跟我們說.
等了很久.
管理員後來說:經理不在.說這件事他們會解決.
然後把50元退給我們,說:反正錢退給你們了,沒事了,你們可以走了.
不是錢的問題好不好.
心裡很火,飯店欠我們很多個道歉.

一般介紹餐廳我都會有連結,但因為很不推薦,所以就不連結了.
大家可以不用去這裡.
因為餐也不怎麼樣,不划算,還弄的一肚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