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某日馬英九還是台北市長的時候,
有日我跟台北市的某首長有約見面,
到當日他突然跟我取消.
因為馬英九有個公廁政策,臨時要所有局處首長全部集合到台北市政府附近的公廁去一起掃廁所.
因為馬英九的命令,所有首長都要參加,不得缺席,所以雖然跟我是很早前的約定,卻也只能取消.

當下午的時候,跟我相約的人突然又跟我說可以見面了.
然後我當然請教他掃廁所的心得,
他說:廁所呢,當然是早就有人先去掃乾淨的啦.
所有的媒體也都有到場去拍馬市長掃2分鐘的廁所.
那他們首長們呢,也都各掃個2分鐘做做樣子就回家了.
因此我們的約可以不用順延.

我聽了心想:
跟我見面的那個人不是在台北市政府大樓裡面工作的人,所以要驅車前往到定點.來回就花了1個鐘頭以上.為了馬英九的作秀,花費了那麼多首長的辦公時間.
真是愛作秀的馬英九哪!!!
馬英九真是貌如其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