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最近表示等他當選後,會恢復大中至正的.
他以前好像也說過,等他當選後台灣郵政也要改回去,
相對於民進黨的本土化,如果馬英九當選的話,真的就是去台灣化了,我突然好怕國民黨的秋後算帳...><

台灣人,你還不覺醒嗎??你要成為中國的邊陲,還是要自己做主人?
君不見1997年後的香港,氾濫著中國過去的人,香港人的工作機會不增反減,因為可以廉價的請到中國勞工,服務品質下滑,競爭能力低落.
97年前,香港人對中國來說是統戰的對象,希望他們心繫祖國,快點統一;
97年後香港對中國來說,已非統戰的對象了,香港人在中國到處都是,在香港也到處都是中國人了,
理論上應該是不分,中國或香港了,因為他們是同一個國家的國民了,
但是香港東方明珠的稱號,應該是要給上海的,原殖民地怎麼可以一直是明珠,那豈非表示中國國內都沒有建設嗎??不要忘了中國人,特別是領導人是很高傲的.
所以現在的上海取代了香港東方明珠的地位.

同樣的歷史,未來將實現在台灣身上,如果台灣被統一的話.
現在中國對你好,你覺得是你了不起嗎?(沒有人比他們更了不起的.)你只是他們要統戰的棋子.
你憑什麼覺得統一以後中國還需要,還有必要對你好??除了那些已經拿到好處的立委以外,我不覺得台灣人民真的得到了什麼.
現在中國對你的諾言,統一以後,只要他不給你資源,就別說什麼競爭力了.
統一以後,公司的總部會開到中國的大城市去,優秀的台灣人就會去那裡工作,台北,高雄淪為地方城市.
然後很多的中國人會進來跟你搶工作,台灣的勞工會更辛苦.
台灣有的,只是加入中國這個強權,你換了一本紅色的護照,上面寫著"中國人民共和國台灣特別行政區護照".
即使你曾經那麼討厭的,加註"TAIWAN"的中國民國綠色護照,那個時候對你而言將會是個美好記憶.
過海關的時候,如同我中國人學姐不喜歡給人看到他的護照顏色一樣,你拿的護照的顏色,就是紅不拉基的.沒有其他顏色.
其實紅衫軍刻意在排紅的國民黨人心中放下了一個迷幻藥,紅色也是國民黨可以接受的顏色哪.
以後要統一的話,好像在心裡變得比較沒有排紅了,畢竟現在的國民黨的終極任務不是排紅,而是排綠.
因為他們本來就是外來的,終究想要回去那塊土地.不拒形式,不問地位的.

受了國民黨教育之毒的台灣人,走不出來,他真的認為他是中國人,他要尋回他書中的美好江河.
就算是他的家鄉因此會邊陲化,也沒關係.

最近看日本大河連續劇的"義經",他是個令日本人同情的人物,可是按連續劇的劇情.在我來看,義經簡直就是個大笨蛋.
他苯的地方是:在可以結合他勢力,對抗源賴朝的時候,不知對抗,死忠的以為一定要跟他哥源賴朝同一國.但是他哥哥根本只把他看成一個棋子(雖說是兄弟,但是是毫無感情的兄弟啊).以致後來被逼成死路.毫無計畫的理想,造成他日後悲劇的結果.
台灣不也一樣??中國是你的兄弟?所以你一定要跟他同一國??你現在還有本錢為了自己的理想自組一個理想的國家.為了這個國家.就算民進黨是你不喜歡的,他也是本土的,會幫助你實現理想的一個棋子.
希望不要選到1個統一派的總統,讓我們的自組理想國度的夢想,成空...
---------------------------------------------------

大中至正是清朝太監李連英墓前的對聯!
請參見下文:
http://www.oldbj.com/oldbjbbs/dispbbs.asp?boardID=18&RootID=7004&ID=8448
李连英的墓外面有一圈虎皮石墙,进了院门,先过一座单孔石桥,再过一道牌坊。牌坊的横额上书“钦赐李大总管之墓”,左边书“阆苑风清”,右书“仙台缥缈“。在往前是碑亭,供主碑一块,过了碑亭,便是坟墓了,坟墓的后面是祠堂,院中空地多种松柏。
墓室的建筑更是富丽,按当时的讲究,叫“两门王楦”,全用汉白玉建造而成。第一道门,门框上有一幅对联:通幽向明昭千古,大中至正巩固千秋。第二道门的门框上也有一幅对联:秉性惟真承眷厚,居身克谨得安心。
两门相距不足一丈,构造基本相同,门后皆刻有石槽,当把石门关上时,一个巨大的石便滚落到石槽之中,使石门再无法开启,以防盗贼入内。第二道石门上边还有一个三寸多长的铁销,别在石缝之间。
过了两道石门,便是墓室。墓室长一丈二尺,宽一丈,四周的墙壁,全是用石头砌成,面上铺的全是汉白玉。由于人还未死,其中只有一架棺床,别无他物。棺床是停放棺材用,长约一丈,宽约四五尺,高约一尺,上面刻着六角形的花纹。在棺床的正中间,有一个圆孔,但没有打穿,圆孔四周,刻有弓水纹形的图案。
在棺床下面有一口水井,棺床正中的圆孔正对的井口中央,这是宫廷里埋葬的讲究,称为“金井玉葬”。在当时,这种讲究有两个好处,一是说这种葬法,象征着源远流长,自已的后代辈辈兴盛,人财两旺;另一种说法就是借井水和冷气,防止遗体腐烂。但作为太监,李莲英是够不上“金井玉葬”的资格的,所以棺床中央那个本应打穿的孔没有打穿。即使这样,在中国历代的太监中,他的陵墓也算是一流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