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有點偏重口味,還蠻愛喝香港/澳門的絲襪奶茶.
之前尾牙去香港的時候,千方百計喝到了睽違以久的絲襪奶茶,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記憶裡的最美,那個時候喝,覺得沒有印象中的好喝.真的很是失望.

今天看到有家加盟的澳門氹仔島(台北公館站附近那家)有在賣絲襪奶茶(30元),忍不住去鑑賞了1下.我喝的是冰的.很不錯.我很喜歡,下次有機會會再去買來喝.
其他我還買了豬扒包+蛋(60元),個人不是太喜歡這樣的東西放在麵包裡吃,何況它還帶骨,所以評價不太高.
豬扒嗎?我個人覺得普通耶,他的便當有點貴,都是95元以上,這樣程度,這樣價格的豬排的話,我比較喜歡吃台灣的^^
另外還有脆皮雲吞(40元),加上醬料還不錯吃,我蠻喜歡它的醬料.裡面大約只有6個雲吞,不算便宜吧?!
咖哩魚蛋(40元),算還ok,個人的話是吃過1次就可以的.不錯吃啦,不過也大約只有6顆魚蛋,不能算便宜...

除了絲襪奶茶,還有好力克以外,還蠻喜歡喝花生牛奶的.
以前常去台北車站附近的華南便當?那個時候總愛叫杯花生牛奶.是用花生粉+牛奶用果汁機打勻的.
最近已經很久沒有去吃了,不知道我身邊有沒有垂手可得的便宜的花生牛奶呢??

因為愛吃愛喝,被外子笑我戀吃.我想他是為了報我以前在日本笑他戀吃之仇.
我一直是流浪到哪裡就吃那地方的東西的人,不曾帶著米或肉鬆等漂洋過海,
看到帶著很多台灣的東西的他,可能好生羨慕吧. 
結果自己種的因結成自己不愛的果,為當初所無法思及.
人還是要謹言慎行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