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時間去看[色.戒],這是一部心中很想看的電影之一.
昨天看電視看到王力宏飾演鄺裕民時,心中想著馬英九而飾演的報導.

[王力宏,一看到馬英九,馬上就想到當時在拍攝【色,戒】時,因為文化的差異,再加上從小在美國長大,實在很難揣摩鄺裕民這愛國青年的角色。 
藝人王力宏:「那個時候,李安導演他給我,第一個參考就是馬英九,哈!哈!哈!」]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121/17/oldn.html

我記得電視中王力宏說完這番話,記者訝異的問:你說鄺裕民是馬英九??

為了了解鄺裕民,也間接想知道李安眼中的馬英九,
我上網看了一些關於色,戒的報導.

這個部落格敘述了色,戒的劇情
http://tw.myblog.yahoo.com/vic0609-claire/article?mid=1113&prev=-1&next=1112

而這個部落格有意思的早有  鄺裕民=馬英九;王佳芝=台灣   的好玩想法.
http://focusontaiwan.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15.html

想起我公婆看完色,戒回來時說:王力宏好像在演馬英九,這番話,
難怪王力宏演的鄺裕民讓李安感動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