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朋好友開品酒版,開遊藝版的,版氣都直直升.
雖然我並不重視人氣.但是有人來看部落格代表你的想法讓人給看到了.
希望藉由部落格,能跟大家分享一些小小事是我的希望.
於是想來推薦一些還不錯的餐廳給大家~

八號極品(海鮮料理)
8號極品海鮮餐廳
104 
台北市 中山區 一江街8號 (南京+松江)
電話:(02)2523-5588

菜單的連結
http://www.coupon.com.tw/sayares_menu01.php?f=first&rest_id=25235588&id=25235588&imagename=memoryimage.jpg&photomedia=&p
number=&n=8%B8%B9%B7%A5%AB%7E%AE%FC%C2A%C0%5C%C6U

禁不住人家的推薦,我也去嚐了一下味道.本來是要去嚐嚐商業套餐的(每天都有)680元,780元,1180元的套餐見菜單3.更貴的見菜單4,5(服務費外加)
但變成多人聚餐,所以點了13,800的桌餐(好險我們跟阿扁沒關係,不然被記者照到的話,一定要被批評什麼民不聊生還在這裡享福什麼的)
餐是還不錯,據說比起"台南擔仔麵",這樣的費用在那吃不到這麼好的料理.
服務態度加強的話,有成為一流餐廳的潛力.

因為不用開瓶費,我們帶了紅,白酒各一瓶.餐廳為我們先上白酒,後上紅酒.
吃到九孔的時候,因為先喝了紅酒,發現九孔好腥!!趕快再喝1口白酒,下1個九孔的味道才能恢復正常.
可見酒跟料理真的是要"結婚"才行.(見"神之雫"-超推薦這套漫畫)

整體而言還不錯,算是稍微奢侈一點的享受^^

可惜餐廳前正在修路,變得有點滯礙難行..,不然生意應該會更好才是.

arrow
arrow

    le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