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有多好?我要一點一滴的寫下來.

因為國民黨,我在國小的時候因為說台語被罰錢罰到破產,有的時候還罰到沒錢吃中飯,差一句台語就要被罰要掛牌子繞操場走一圈,回家也不敢跟爸媽說.

因為國民黨,我始終覺得台灣很悲情,很低等.到現在我的台語還是很不好.
後來發現沒有語言是悲劣的.你看廣東話的髒話可能比台語多很多,可是說廣東話的人還是不會覺得廣東話是不好的語言.

因為國民黨早期歧視台灣人的政策,以致於父親(台灣人)很難才考進大學,很難才考上公務員,很難才昇得了官.
不懂事的我,因此還看不起父親,覺得他是沒有能力的人.

因為國民黨,日本人撤退時爺爺將所有積蓄跟日本人買來的2間西門町的透天房子.一晚被國民黨士兵拿槍相對,要求交出,據說現在成為婦聯會的財產.

因為國民黨,幼年時的我聽媽媽說隔壁爺爺被抓走,所以說話要小心時,生氣的大叫{共產黨萬歲},而被打了耳光.

國民黨有多好?
因為他要中正(蔣介石)紀念堂,而不要民主紀念館.

國民黨有多好?
他照顧軍,公,教三大職業,到現在都還給予18%的利息優惠,而鮮少照顧到其他農,漁民及勞工.

國民黨有多好?
為什麼你不寫下來告訴大家,好讓大家認清這個在台灣住了那麼久的中國國民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