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曾說:中國的國家副領導人也可讓台灣人來做 !
我好害怕,害怕未來台灣的總統會出賣台灣.為了一個副領導人的地位簽了賣台的統一密約.

你去過中國嗎?如果你去過北京,你會發現它的豪邁磅礡的氣勢,確實與台北的狹窄不同.
你看過中國的好山好水嗎?
去印證過國文中的唐詩,宋詞,漢賦,元曲的場景嗎?
那豈是阿里山,日月潭可以比擬的?!
那些在我心中描畫過的中國的一切,沒有長江,沒有黃河的國文及歷史,將會如何空洞??

這真是教育之毒,上面的一切,對我而言,對我這個受了教育之毒的人而言,是很難割捨的.
台灣很小,但是是你我的家,我們應該要重視她.
俗云:唇亡齒寒.我們是擁有相同的命運共同體的.
(哦,抱歉!!~可能有人或其近親早已拿到外國護照或國外居留權的.)

當然可能有人說,既然中國那麼好,幹嘛要割捨,就立即統一好了.
那末,可以問你~為什麼是中國?而非日本或美國?荷蘭或西班牙?
我們豈是孤兒?我們豈能輕易的投靠任何國家?
金窩,銀窩不比自己的窩強.
我選擇在不會歧視我的國家生活.因此我回到台灣來,就是因為發現到哪裡我都是台灣人,我的根就在台灣.

我絕不希望有個會賣台的台灣總統被選出來.
江澤民曾說:中國的國家副領導人也可讓台灣人來做 !
我好害怕,害怕未來台灣的總統會出賣台灣.為了一個副領導人的地位簽了賣台的統一密約.

希望大家慎選明年的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